kelvin你真棒!這是一場閱讀比賽老實說我被這群裁判給嚇到了...並懷疑kelvin如何做到上台閱讀更何況這幾天他老是分不清楚hot dog book裡面的not,hot,girl的發音不過他最好的辦公室出租表現就在比賽的這天早上 我送他上學的開車途中,他突然成功地念完整本書!我當時好興奮!! 這個喜悅T.LISA & T.VIVIAN 最清楚不過!因為她們花了很多心思讓他學會發音!只是我看買屋著反常的Kelvin居然靜靜地看著同學的朗讀好像不是有 "大將之風" 就是 "被嚇壞了"果然輪到他時...他幾乎不敢上台...但老師們都為他加油,希望他能跨出第一步!最後老師還是頒租辦公室給他 "一張出席獎" 希望他下次能有勇氣當評審的面朗讀出來!老師一直告訴我他其實整天預演時表現的很棒,只是晚上上台不敢讀出來...我笑著告訴老師: 我今早已經看到kelvin最辦公室出租棒的表現了!至於比賽這件事,我並不急,等他準備好了也不遲!不管如何,這樣的場景連我都害怕,何況一個不足三歲的小孩!能上台雖不發一語,我已經覺得很驕傲了!!well done! 買屋kelvin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17dtht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